金蕎麵包店

關於金蕎麵包店

店面營業時間:早上07:00~晚上23:00

訂購電話:02-22479111/02-22494458

傳真FAX:02-22459038

地址: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號


聯絡我們:

金蕎食品官方LineID:@nzs9022e

Email:chinchyau99@gmail.com
 

P.S每日麵包出爐:

中午陸續出爐,下午16:00麵包最多可供選購


中和40年名店!媒體強烈報導!

榮獲新北市政府十大伴手禮獎、全國消費者滿意度金牌獎、

新北市伴手禮大賽最佳評審獎等大獎,企業政府指名合作店家!

 

【金蕎蛋糕】在中和地區享譽盛名!可說是點心界的第一把交椅,秉持著求新求變的精神,講究傳統與現代兼容,首重少糖、低鹽、輕油,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,以呈現最優質的口感,堅持健康與美味並重,深深擄獲無數人的味蕾!更曾獲得多項大獎,也是媒體爭相採訪報導的知名店家!

 

養生新選,中和新名產-帝王酥!帝王酥是【金蕎蛋糕】獨有的特色糕點,政府官員出國、大企業送禮都會指名一定要送帝王酥!黃金帝王酥乃依照大清帝王所流傳的御用糕點改良研發,全程純手工製成,並運用日本海藻糖及無反式脂肪的澳洲進口奶油,維持低糖、健康的高品質訴求,其黃金比例的食材、立體的口感,一口咬下,給您帶來香、Q、軟、酥、脆的帝王般享受!


除了一定不能錯過的帝王酥外,店內更有其他多項產品也是值得一嚐!做工細緻、味道更如花一般美味的日式奶油花捲;鬆軟香綿、巧克力香超濃郁的巧克力車輪蛋糕、法式可可;這個季節一定要吃到的冰心草莓;可愛迷人又好吃芒果多麗;還有不用專門去排隊,這裡就有的超華麗蜜糖吐司;熱愛鹹食麵包的就一定要嚐嚐這些料多超實在的法式洋蔥培根、特製燻雞麵包、黃金雞排麵包等等,快來逛一圈,包準你收穫滿滿,一吃就愛上喔!